非会员单位
佛山市朗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
        佛山市朗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(LangJie Software Technology Co.,Ltd.)是一家集软件研发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软件企业。主要从事企业ERP软件定制开发、企业信息化管理咨询与项目实施和全面方案解决。所服务行业主要是成长型的中小企业。
  公司本着优化企业管理流程,提高企业效益的经营理念,通过不断的求实创新、开拓进取,在丰富的客户资源市场下,依据雄厚的技术实力,在IT界迅速崛起。公司现有软件工程师均有多年的工厂经验,熟知工厂流程模式。高效率、高质量的综合服务能力,赢得了客户的信赖,屡次签定多个行业性软件项目。
  本着以为用户提供适合自己的产品的服务宗旨。公司为企业用户提供简单、有效、适用、专业、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,帮助企业在短期内规范管理,快速建立一套自动化运转的管理模式。我们希望优质的咨询和实施服务,能帮助企业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带来的优势,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,同时最大限度的节约成本,提高企业资源的利用率。